当前位置: 首页 > 丰城资讯 > 丰城新闻

张书基率队赴广东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17 09:05:35来源:丰城发布作者:访问量:
字体:打印关闭

4月8日至1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书基带队前往广州、深圳、佛山和惠州、肇庆、清远等地开展招商考察活动,宣传推介园区,对接洽谈项目,靶向出击、精准对接、深化合作,为加快打造“工业强市”蓄势聚能。并与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党委常委、副会长、再生金属分会会长王健、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副秘书长、再生金属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吉位等走访考察了广东华昌集团、广东伟业铝厂等一批行业龙头企业。丰城市政府副市长郭瑞清、宜春丰城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王华波;有关乡镇(街道)、商务局、驻深办和发投集团、金控集团负责人参加了考察。

广东南海铝业集团于2021成立,是南海区的一家国有企业,主要从事铝型材、铝板带箔等铝制品的生产和销售。张书基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和产业布局。并对企业在业内取得的发展给予高度的赞扬。他表示,型材行业,一直是经济社会生产发展的重要行业之一,随着各大企业的不断创新以及生产工艺的成熟,铝型材的运用越来越广泛。南海铝业深耕铝型材和铝板行业几十年,有着良好的市场优势,技术优势,品牌优势,与丰城市产业发展高度契合,希望广东南海铝业拟来丰投资铝模板项目尽快落地。企业负责人杨柏洪表示,丰城拥有优越的地理位置,扎实的产业基础和良好的营商环境,对丰城发展投资充满信心,期待合作成功。

在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党委常委、副会长、再生金属分会会长王健陪同下,张书基一行先后深入中国铝型材领军企业——华昌集团和广东伟业铝厂,围绕学习引进大型门窗加工制造企业和为大型门窗企业提供材料的上游企业进行深入考察。走进企业生产车间,张书基一行边走边看边问,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生产工艺、技术创新、发展现状、未来发展趋势等情况。并向企业推介丰城,详细介绍丰城资源禀赋、优惠政策,热忱欢迎各位企业家到丰城投资兴业。华昌集团和广东伟业铝厂负责人纷纷表示,丰城营商环境好,发展势头足,期待与丰城深化合作。

威健公司成立于1978年,具有40多年印刷电路板制作经验。总部“威健电子电路有限公司”位于香港,在与企业董事长唐文平座谈交流时,张书基表示,威健拥有先进的全制程生产和检测设备、优秀的管理和技术团队,是专业生产双面和多层电路板的高科技企业。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对接合作,诚邀唐董事长尽快来丰城市参观考察,丰城市将提供最优环境,最好政策、最高礼遇,让企业放心投资、安心经营、舒心发展。

深圳市产业园区发展促进会2015年6月得到深圳市民政局批准筹备,共有会员单位120家。座谈会上,张书基详细介绍了丰城市的发展历程、发展规划、产业布局及近年来发展建设情况。他表示,丰城区位优越,发展后劲足,是赣鄱中心;丰城市作为江西重要产业发展平台,是承接珠三角产业有序转移的理想之地,希望与深圳市产业园区发展促进会建立常态化沟通交流机制,学习借鉴深圳市产业园区好的经验和做法,特别是园区运营管理等方面的优势,加快在平台建设、项目孵化、科技创新等重点领域的合作步伐。

深圳市产业园区发展促进会秘书长林雪兰和深圳市产业园区发展促进会会长何景成先后介绍了深圳市产业园区发展促进会的总体情况,以及园区建设、平台运营、科技创新等方面的经验做法。他们表示,丰城市区位优势明显,营商环境优越,具有很好的产业发展前景,希望双方下来进一步增强沟通交流,开创共同发展新局面。  

期间,张书基还走访考察了佰利宏控股、广东坚美铝型材厂(集团)、广东豪美新材股份、佛山电器照明股份、广东辉煌金属制品、肇庆南都再生铝业、肇庆大正铝业、广东省有色金属协会、广东合一新材料研究院等企业。

张书基在招商考察时指出,要坚持“产业兴市、工业强市、文旅商贸活市”不动摇,全力构建具有丰城特色的“2+N”现代产业体系,以全市大抓落实、狠抓项目活动为契机,精准聚焦“珠三角、长三角、京津冀”地区招商,紧盯重点产业链条,重绘完善招商图谱,动态调整“四张清单”,主动上门“搞服务”、全流程线“抓保障”促进和推动项目早日签约落地,持续推动招商引资质效双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