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丰城资讯 > 丰城新闻

我市首次引入华为全屋智能系统

发布时间:2024-04-06 15:12:00来源:丰城发布作者:访问量:
字体:打印关闭

近日,华为全屋智能系统首次在我市签约入驻,通过整合先进的科技手段,将传统的住宅空间转变为高度智能化、个性化、舒适化的生活空间,让“最聪明”的家走进现实。

在科技飞速发展的当下,智能化已成为不可逆转的时代潮流,华为全屋智能系统的引入标志着新质生产力在城市智能化建设中迈出了重要一步。据了解,华为全屋智能系统拥有稳定性、易安装、易用性、高级感、灵活性、低成本以及生命周期保障等七大特点,不仅为广大消费者创造了更加便捷、舒适和高效的生活方式,而且对于推动城市数字化转型和智慧城市建设具有深远的意义。

华为全屋智能服务丰城区域负责人 任履兴:我相信通过这次引进,会把丰城的整个居住环境、绿色建筑和节能减排都提高到一个新的层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