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丰城资讯 > 丰城新闻

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创建省级卫生市重点工作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4-04-03 08:36:00来源:丰城发布作者:访问量:
字体:打印关闭

    4月1日,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创建省级卫生市重点工作调度会召开,市委书记徐结强出席会议并强调,全市上下要紧盯双创工作关键环节、重点领域,持之以恒、久久为功,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不断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实实在在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曾兆昕主持会议。陈晓建、陈志军、肖小华、孙万荣、邹瑜、龚慧球、龚仕培、陈冬珍、况凤娟、金晖、罗剑峰、李方光、辛启军出席会议。


徐结强指出,全市上下要以扎扎实实的举措毫不松劲地抓好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持之以恒抓好常态化创建工作,紧盯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对标对表,不断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要持之以恒抓好反复性问题整改,紧盯城市流浪狗治理、交通秩序整治、环境卫生治理等反复性问题建立长效治理机制,确保反复问题彻底根治。要持之以恒抓好基础工作,做好长线治理,真正干出实效干出成效。要始终坚持创建为民、创建靠民、创建惠民,持续深化文明创建,营造全民参与氛围,不断凝聚文明创建的强大合力。
就创卫工作,徐结强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吹响争创省级卫生城市“集结号”。要理顺体制机制,主动学习创卫各项标准、要求,建立健全创卫常态化调度机制。要对标对表,厘清工作思路,列出工作清单、问题清单,制定阶段性目标任务。各地各部门要对照各自责任分工持续做好各项基础性、日常性工作。要学习先进地区创建经验,加快形成丰城特色的创建路径。要加大过程管控力度,及时疏解创卫重点难点问题。要加强创卫工作经费、人员支持,充实经验丰富党员干部参与到创卫工作中。要持续提高广大市民的卫生意识、环境意识和文明意识,促进城市卫生状况、市容市貌和环境质量不断改善。要全面提高市民综合素质和健康水平,全面提升城市品位和影响力,进一步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会上,曾兆昕、陈晓建、孙万荣、邹瑜、陈冬珍分别就相关工作发言,市创文办、创卫办及相关部门、剑光街道、剑南街道、河洲街道、孙渡街道分别就各项工作汇报并发言。会前,与会人员还共同观看了创文“负”片、创卫“负”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