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丰城资讯 > 丰城新闻

丰城市召开2023年“资本市场助力丰城高质量发展”企业上市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5-22 08:40:29来源:丰城发布作者:访问量:
字体:打印关闭
近日,我市召开2023年“资本市场助力丰城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会,进一步发挥资本市场服务实体经济作用,加快推进我市企业上市“映山红行动”升级,助力我市企业积极对接资本市场,借力资本市场实现做大做副市长幸祥军出席会议,高新区、循环园区、生态硒谷、金融服务中心、工信局及全市34家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中航证券北京总部创新投行业务部总经理张方方、国浩律师(南昌)事务所管理合伙人蔡明、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江西分所所长覃继伟围绕企业实际,依次专题讲解了《全面注册制下各板块 IPO 条件之比较》、《全面注册制下的审核法律问题》、《企业上市审核重点关注财务、税务问题》等内容,会后专家深入部分重点拟上市企业现场,为企业进行了专业的辅导培育。

会议强调,资本市场是企业直接融资的重要渠道,是企业茁壮成长的加速器,企业要紧紧抓住当前资本市场改革发展的历史机遇,从规范企业管理制度入手,加快企业股改步伐,抢抓注册制度改革机会,充分利用股票发行注册制的利好,加快企业转型发展和改制上市。各个园区、各相关部门单位也要发挥好职能作用,充当好桥梁和纽带,为企业加快建立现代企业制度、实行规范化管理提供更优质、更周到的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