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丰城资讯 > 丰城新闻

创城齐发力,文明靠大家

发布时间:2023-05-30 17:07:56来源:丰城发布作者:访问量:
字体:打印关闭

创建文明城市

共建美好家园

创建文明城 我们在行动


图片
剑光街道

5月18日下午,剑光街道剑民社区联合市文艺志愿者协会在丰邑中央小区,开展“文艺进万家,健康你我他”文艺汇演活动,丰富社区居民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弘扬传统文化的浓厚氛围。(江小红 徐秋贞)

梅林镇

近日,梅林镇宣传办、司法所、民政、妇联等部门在梅林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办“规范红白喜事,倡导婚事新办”宣讲活动。志愿者为群众发放《婚事新办简办倡议书》,大力弘扬文明和谐社会新风。(周维和)

市教体局

5月23日,市新城小学通过主题班会等形式,组织全校学生认真学习《丰城市中小学生文明手册》,各班级老师现场讲解演示文明礼仪、文明行为规范,帮助学生更好理解掌握文明知识。(邹梦怡)

市行政审批局

市行政审批局大力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活动,在社区宣传文明创建工作,清理社区楼道内小广告,用实际行动培育文明新风,为市民营造干净整洁、宜居舒心的生活环境。(罗佳)

市住建局

5月18日,市住建局组织干部职工到新安社区白马公馆小区,开展“牛皮癣”小广告专项清理志愿服务活动。大家对小区楼道内墙壁、单元门、线缆槽的小广告进行了铲除,力争做到全面清除“牛皮癣”不留死角,得到了居民们的一致好评。(姚蔚涛)


市物流办

5月22日,市物流办开展规范停车文明创建活动,针对非机动车乱停和机动车占用消防通道等问题进行劝导,为群众营造文明、畅通、有序的居住环境。(鄢建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