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丰城资讯 > 丰城新闻

市政府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5-16 08:58:49来源:丰城发布作者:访问量:
字体:打印关闭
5月15日,市政府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召开。市长张书基在会上强调,要进一步加强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丰城提供坚强保障。宜春丰城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吴海斌,市领导聂勉、廖璟、孙万荣、陈冬珍、郭瑞清、况凤娟、鲁毅、金晖、罗剑峰、幸祥军、钟方玖,宜春丰城高新区领导王华波出席会议。

张书基指出,过去一年,全市政府系统以迎接和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以“五型”政府建设为抓手,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总体要求,做到政治建设更有力、营商环境更优化、权力运行更规范、改进作风更深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新成效。

张书基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持续抓好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意义重大、势在必行。全市政府系统务必强化政治引领,始终对党绝对忠诚。做到把牢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强化政治自律,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坚定不移把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推进。务必突出重点领域,严格规范权力运行。做到严肃财经纪律、加强政务公开、强化市属国企监管、严惩各类“微腐败”,坚持用制度管权、按制度办事、靠制度管钱管人,筑牢拒腐防变的制度防线。务必加快职能转变,不断提升服务效能。做到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坚持依法行政、强化协调配合,深化改革,深入推进简政放权,加快转变政府职能,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效能。务必严守纪律规矩,永葆清正廉洁本色。做到全面从严治党、带头廉洁自律、驰而不息改进作风,把勤政和廉政、干事和干净统一起来,守纪律、讲规矩、戒贪欲,做到既干成事、又不出事,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政府工作和自身建设的全过程、各方面。
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聂勉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廖璟通报并部署廉政建设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