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丰城资讯 > 丰城新闻

【护航中高考】丰城公安开通身份证办理绿色通道

发布时间:2023-05-27 08:58:10来源:丰城发布作者:访问量:
字体:打印关闭

考、中考即将来临

为保障高考、中考顺利举行

丰城公安

为全市考生

开通身份证办理便捷绿色通道

提供考试期间考生快速办证

和身份证核验服务

助力考生顺利参加考试!


图片

延时服务,优先办理

全市各公安派出所将为广大考生提供错时服务、延时服务、预约服务。户籍窗口对高考办证优先受理,各地户政科当日优先审核签发,省厅1个工作日内优先制证,力争将办证周期缩短为7个工作日。


省内通办,就近办理

江西省内户籍考生可就近前往全市任一派出所户籍窗口办理身份证换领、补领手续。临时身份证已开通全省通办,在换领、补领身份证期间需办理临时身份证的,也可同时申领。


考场设点,现场办理

在考试期间,丰城公安将在各考点设立公安户政临时服务点,提供临时身份证明服务。对遗失证件又来不及到公安机关办理身份证和临时身份证的考生,现场提供临时身份证明。


温馨提示

为确保广大考生顺利参加考试,请考生及家长们及时查看考生的居民身份证是否过期、丢失或损坏,若出现此类情况请及时换领、补领居民身份证。


受理条件:有效期满或损坏换领居民身份证需携带原居民身份证;补领居民身份证需携带居民户口簿。


对于特别急需的人员,办证人员可由本人持居民身份证领证凭条,或委托其同一户内成员,持户口簿、委托人居民身份证、居民身份证领证凭条到江西省公安厅居民身份证制作中心直接领取身份证。


图片

需要预约办证、换证、补领的人员

可拨打以下电话咨询、预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