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城市数字经济产业链持续招大引强

发布时间:2023-05-04 17:12:16来源:丰城市大数据中心作者:访问量:
字体:打印关闭

自开展“三比三争”活动以来,丰城市大数据发展中心紧密围绕工作要求,树立“比和争”的思想,认清“比和争”的差距,明确“比和争”的目标,聚焦数字经济“一号发展工程”首要任务,号召全体党员干部“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充分调动一切积极因素、用好一切政策举措、挖掘一切潜力资源,不断创造数字经济发展新成就。


为加快我市数字经济产业多元化发展,数字经济产业链成功引进正明亿通智慧供应链服务平台和正明亿通网络货运平台项目,并于4月26日正式签约入驻市电商产业园。该项目的落地标志着我市数字经济产业招商引资迈上新台阶,也是我市深入贯彻“双一号工程”的具体体现,将为我市数字经济持续、快速、健康发展奠定基础。

据悉,正明亿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11月14日,主营业务有网络货运,汽车运输,煤炭产品运销,铁路发运,大宗货物承运,物流供应链等。项目拟用850平方米办公场地用于企业办公及平台展示,整体项目团队人员50-100人。为进一步扩大生产及销售规模,公司确定在丰城市投资建设集大宗商品交易、供应链金融、物流配送、智能运输等多种服务为一体的全站式煤炭供应链智慧服务平台,平台上线后预计年交易额达50000万元以上,年纳税5000万元以上。

下一步,丰城市数字经济产业链将始终秉承招大引强的招商理念,通过外出学习、调研、洽谈,突出宣传我市的招商引资政策,进一步优化招商引资服务环境,对有意向合作的投资者实行无偿咨询服务,对引进项目做到服务零距离,规范零投诉,提供“妈妈式”服务,全面优化我市营商环境,使客商进的来,留得住。同时将一手抓“盘活存量”,一手抓“引进增量”,抓好策划项目签约及已签约项目尽早落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