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斌出席我省双“一号工程”推进情况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4-17 15:54:20来源:江西人大作者:访问量:
字体:打印关闭

4月7日上午,省人大财经委在南昌召开我省双“一号工程”推进情况座谈会,听取省相关部门和单位有关工作情况汇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斌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张和平主持会议。

会上,省发改委、省财政厅、省科技厅等9个部门和单位结合各自工作职责,分别从不同角度汇报了我省双“一号工程”推进情况。

朱斌在讲话中指出,要提高认识,充分认清深入推进发展和改革双“一号工程”的重要意义。推进发展和改革双“一号工程”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论述精神的重要举措,是落实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事关全局、事关长远、事关未来,必须以改革创新的举措谋求新突破。要客观看待发展和改革双“一号工程”实施以来取得的成效。一年多来,全省上下大力推进发展和改革双“一号工程”,全力打造江西改革发展新名片,政策体系不断健全完善,数字经济持续做大做强,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升级,交出了一份亮眼的成绩单,来之不易,值得充分肯定。要凝心聚力,把发展和改革双“一号工程”向纵深推进。各级人大常委会、政府及相关部门和单位要加强协调配合,以高标准监督有力推动工作改进、以高要求跟踪督办确保监督实效、以高质量整改推动工作落实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