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听“心”声音 助力“新”服务 优化营商环境 |丰城京东产业园召开企业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1-31 20:14:25来源:丰城市大数据中心作者:访问量:
字体:打印关闭

2023年1月31日,为更好地服务入驻企业,了解企业发展遇到的难题,帮助企业上行,增进创业团队之间的交流与合作,由市大数据发展中心牵头,京东智能城市(丰城)数字经济产业园组织的创新服务中心第五期沙龙企业家交流会在园区会议室召开。

30余家入驻企业代表参加会议,丰城市大数据发展中心、丰城京东产业园负责人员出席会议。

交流会上,介绍了京东智能城市(丰城)数字经济产业园的运营管理服务,打造专业化孵化服务模式、积极为入驻企业和创业团队提供创意服务内容。

各入驻企业就企业业务、人员招募、经营成本、未来发展展望等情况进行了交流,产业园负责人就企业提出的问题和建议给予了分析及处理思路。

本次举办入驻企业交流会,旨在及时了解入驻企业的需求,搭建互动交流平台,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创造良好发展环境及营商环境。

未来,将定期举办企业交流活动,增进企业间交流互动,增强为企业服务的意识和服务,赋能企业快速发展,同时继续秉持“线上智能匹配+线下精准对接+项目深度服务”的数字营销的模式,遵循“政府引导、市场运作、优势互补、合作共赢、聚力发展”原则,着力提升服务水平,着力解决企业在入驻园区过程中及发展阶段存在的难题,用实际行动为园区企业营造优质的一流营商环境,助推园区企业顺利入驻与快速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