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城市数字经济产业链开门红

发布时间:2023-01-08 11:53:54来源:丰城市大数据中心作者:访问量:
字体:打印关闭

1月6日,佛山市屹立遮阳蓬有限公司与市人民政府在市大数据发展中心会议室举行签约仪式,标志着丰城市2023年第一家数字经济制造产业正式签约,也是丰城市深入贯彻“双一号工程”的具体成效,必将掀起丰城市数字经济产业发展的新热潮。

据悉佛山市屹立遮阳蓬有限公司创立于2020年6月,是一家及研发、生产、营销和销售为一体的专业遮阳蓬专业公司,公司目前工厂占地面积6000平方,员工超过300人,其中营销与销售80余人,生产团队200余人,公司年销售额超过1亿元,遮阳棚细分行业线上销售额全网第一。 为进一步扩大生产及销售规模,公司确定在丰城市投资户外运动用品生产供应链及互联网销售投资项目。

下步,丰城市数字经济产业链将始终秉承“为投资者着想、帮投资者盈利、促投资者成功”的宗旨,坚持把数字经济招商引资的高昂热情延伸到项目开工、建设、运营全过程,用心用情当好企业“服务员”,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全力打造成本最低、信誉最好、效率最快、回报最高的投资洼地,让企业在丰城投资放心、办事省心、生活顺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