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丰城市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 丰城市新农先锋计划——农村网红孵化培训班结业

发布时间:2023-02-14 17:28:20来源:丰城市大数据中心作者:访问量:
字体:打印关闭

2月10日,由丰城市人民政府指导、丰城市大数据发展中心主办,湖南惠农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丰城市新农先锋计划——农村网红孵化培训班在丰城市电子商务服务中心举行。

培训内容

培训特邀惠农网资深讲师文柳青、戴朝辉两位老师进行5天授课,内容涵盖《短视频发展趋势与爆款IP打造》《玩转短视频拍摄》《短视频选题与内容创作》《进阶的短视频剪辑》《短视频脚本创作》《短视频情景剧创作》《视屏号涨粉和引流技巧》和《抖音短视频数据分析诊断》,干货满满的分享,学员们热情的参与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旨在以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为契机,培育一批优秀的紧跟时代发展潮流的本土电商人才。同时,要转变思想、提高认识,要充分运用互联网技术,人人成为“互联网+时代”的电商运营参与者、先行者、带头人。要积极主动、认真学习。利用当下热门的电商平台和电商销售模式为丰城市农特产品和消费者搭建更加便捷、更直接的消费渠道,让丰城农产品以更便捷的方式走出丰城。

培训期间将采用团队合作、分组PK、实操等形式多元化教学,让学员们学会分工合作、举一反三、查漏补缺等,为今后利用短视频传播丰城文化、旅游、产品打下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