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省商务厅召开全省县域商业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12-25 10:22:31来源:江西省商务厅作者:访问量:
字体:打印关闭

12月8日,省商务厅在南昌召开全省县域商业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梁小康主持会议并讲话。

梁小康听取了全省11个设区市县域商业建设工作情况汇报。他指出,一年来,全省商务系统统筹谋划,狠抓落实,做到组织领导到位、顶层设计到位、资金支持到位、工作推进有力,推动县域商业建设取得初步成效。他要求,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县域商业建设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高度、从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国务院决策部署的高度、从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的高度来推进县域商业建设。他强调,要围绕对照标准、聚焦重点、借力推进、把握进度四个方面,持续稳步推进县域商业建设,着力推进县乡村三级商业设施和物流体系建设,着力抓好项目推进和资金使用管理,着力完善工作机制,推动形成工作合力,扎实做好全省县域商业建设工作。

会议还调度部署了农产品供应链体系建设工作和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后续工作,并邀请专家围绕县级物流配送中心建设授课;参会人员就相关项目建设、资金使用等进行了交流座谈。

厅市场体系建设处、现代服务业处、财务发展处、省消费促进中心负责同志,各设区市商务局分管领导和业务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