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丰城市召开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议暨治本攻坚三年行动专题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05 16:04:46来源:丰城市应急管理局作者:丰城市应急管理局访问量:
字体:打印关闭

3月3日,丰城市组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议暨治本攻坚三年行动专题动员部署会议,市长张书基出席会议并讲话,吴海斌、孙万荣出席会议,邹瑜主持会议。陈冬珍、郭瑞清、况凤娟、鲁毅、金晖、罗剑峰、幸祥军、李方光、吴智峰出席会议。

张书基在会上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深刻汲取教训,压紧压实责任,认真排查隐患,狠抓工作落实,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多发连发势头,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

张书基强调,各部门要认真落实省委、宜春市委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研究部署全市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和全国两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坚决筑牢安全防线、守牢安全底线,确保丰城大局安全稳定。要深刻反思事故教训,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意识,以标本兼治的导向抓实安全生产工作,着力排查整治“九小”场所、多业态混合场所、人员密集场所等重点场所的消防安全隐患,有序推进“拆牌、破网、清通道”专项整治行动。要强化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普及,贯彻执行安全生产举报奖励机制,做好涉稳人群维稳工作,不断织牢安全风险防控网,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会议还传达了近期上级安全生产有关指示批示精神,通报了全市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行动开展情况、全市“九小”场所消防安全综合治理行动开展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