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丰城市城管局迅速查处一起违规用气行为

发布时间:2024-03-05 16:31:21来源:丰城市城管局作者:邹俊华访问量:
字体:打印关闭

3月4日中午,江西深燃公司工作人员在例行入户抄表时,发现丽居苑小区一住户存在违规用气行为。警觉的工作人员迅速将这一情形报告至城管局。

秉着“安全无小事”的原则,城管局燃气办主任邹俊华、直属中队副中队长蔡鹏在接到线索后,放弃中午休息时间,带领直属中队燃气执法小组迅速开展联合行动。

执法人员严格依照执法程序规范,向该住户说明了来意,并对其家中供气管道进行了实地核查,发现其跳过燃气表,非法改接用气软管用于日常生活。这一行为不仅涉嫌“盗气”,还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

执法人员向住户详细解释了这一行为的危害性,同时采取封堵管口的方式现场对住户进行了停气处理,并依照《城镇燃气管理条例》依法对该住户进行处罚,以进一步增强该住户的安全用气意识。(供稿:丰城市城管局 邹俊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