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丰城人才

丰城市2023年事业单位公开引进高层次人才笔试、资格审查和面试补充公告

发布时间:2023-05-26 17:57:38来源:丰城市委组织部作者:访问量:
字体:打印关闭

按照宜春对我市事业单位公开引进高层次人才考试工作最新要求,2023年我市事业单位公开引进高层次人才考试工作需增加笔试环节,现将有关事项补充公告如下:

一、笔试

(一)时间和地点

笔试时间:6月10日

领取准考证时间:6月9日9:00-12:00,14:30-17:30

领取准考证地点:丰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楼东侧仲裁调解室

笔试地点:丰城九中第3教学楼

(二)笔试内容。笔试主要考察考生的政治素养和综合基础知识,满分为100分。笔试成绩将在丰城政府网、丰城发布和“丰城党建”微信公众号公布。

二、资格审查

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根据岗位引才计划按1:3的比例确定入闱资格审查和面试的人员,如遇末位同分情况,一并入闱资格审查面试。若某一岗位实际笔试人数与引才计划数不足3:1的,则全部进入面试。

入闱面试考生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到现场进行资格审查。对未在规定时间内参加资格审查的视为自动放弃。自动放弃及资格审查未通过的,按岗位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可递补一次。各岗位资格审查递补人员将对外公示。资格审查贯穿考试全过程,在任何阶段发现报考人员有不符合岗位要求的,均可取消其引进资格。

(一)时间和地点

资格审查时间:6月14日上午9:00—12:00

资格审查地点:丰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楼东侧仲裁调解室

(二)审查资料

①本人身份证;

②学历学位证书(硕士研究生须提供大学本科学历学位证书)、学信网上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纸质版,国(境)外取得学历学位的人员须同时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学位认证证明;

③相关专业技术资格证书;

④尚未取得学历学位证书的,须提供在校证明;

⑤报考岗位有其他要求的,必须提供岗位要求的相关证明材料;

⑥1寸近期同底版免冠照片2张。

(三)发放面试准考证

资格审查过关的同时发放面试准考证。

三、面试

面试采取结构化方式进行,总分为100分。若某一岗位实际面试人数等于或小于引才计划数的,则该岗位入闱体检环节的考生面试成绩须达到75分,且不低于本考场入闱体检人员面试最低分。

面试时间:6月17日

面试地点:丰城市孺子学校

四、体检

面试结束后,根据考试总成绩(总成绩=笔试成绩+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按照岗位引才计划的1:1比例确定入闱体检人员。若自动放弃或体检不合格造成的岗位空缺,按该岗位考生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可递补一次。

五、考察

丰城市委人才办牵头组织相关部门、用人单位进行考察。主要考察考生的政治表现、道德品质、能力水平、遵纪守法、岗位匹配度等情况,重点核实其“三龄两历”、奖惩情况及是否有违纪违法情况等。进入考察环节后,对主动放弃考察不合格等情形造成岗位空缺一律不再递补。

    由此给各位考生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中共丰城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5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