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丰城人才

2023年丰城市人民法院合同制法警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3-02-14 11:33:29来源:丰城市委组织部作者:访问量:
字体:打印关闭

2023年丰城市人民法院合同制法警招聘公告

因工作需要,丰城市人民法院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合同制法警,现将招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任职要求

1、协助配合法院机关的安全保卫、安全检查、押解、值庭等工作及领导交办的工作;

2、男性,高中以上文化,退伍军人、司法警察院校毕业生优先,同等条件下中共党员优先。无违法犯罪记录、年龄35周岁以下(19882月以后出生);

3、身体健康、服从管理、责任心强、吃苦耐劳、无不良嗜好;

4、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

1)曾受过刑事处罚、治安处罚或纪律处分的;

2)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审查尚未得出结论的;

3)曾被开除公职的;

4)违反社会公德、职业道德,造成不良影响的;

5)其他不宜报考的情形(如:父母、配偶系失信名单人员)。

二、招聘名额

5名。在符合条件的人员中按1:2的比例确定名额,如在报名人员中符合条件的人员较少,则适当减少招收名额;如在报名的人员中符合条件的人员较多,则适当增加招收名额。

三、招聘程序

(一)现场报名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3221日。本次招聘报名采用现场确认方式,现场确认时需带好个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本人近期一寸免冠同底彩色证件照2张,其他证明材料于规定时间至丰城市人民法院政治部填写报名登记表报名。

联系人:皮丽萍

联系电话:189705723040795-6800030

2、报名前,报名人员应仔细阅读公告中关于招聘条件的规定,诚信报名。

(二)面试

面试时间、地点待定。

(三)体检

体检对象按通知要求到指定医院体检,体检费用由应聘者承担。

四、工资待遇

试用期两个月,试用期间月工资2000元,试用期满后月工资2400元,月绩效工资400元,五险一金按规定缴纳,合同期满后,根据双方意愿可续签合同。

丰城市人民法院对本公告有最终解释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