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丰城人才

2022年丰城市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人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及政审公告

发布时间:2022-10-09 12:10:18来源:丰城市人民政府作者:访问量:
字体:打印关闭

2022年丰城市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人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已完成笔试、资格审面试和公示等程序,实际产生111名参加体检及政审人员,现将体检及政审事宜通知如下:

一、体检

(一)体检时间:20221014日-10月16

(二)体检地点:丰城市人民医院体检中心

(三)注意事项:参加体检的考生携带本人身份证空腹于体检当日上午8:00前到丰城市人民医院体检中心参加体检空腹未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

(四)体检标准:参照人部、卫生部《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费用自理

二、政审

(一)档案在丰城市人才开发交流服务中心的考生到市人才开发交流服务中心丰城市民中心北楼西136室)办理存档手续;档案在其它地方的考生持身份证件到市人才开发交流服务中心调档函将档案调到市人才开发交流服务中心并办理存档手续咨询电话:0795-6298585。

(二)自行下载政审表(附件)按要求填好并盖章

(三)1018日前政审表人社局人事管理股(市人社局二楼203室)审查咨询电话:0795-6298575。

三、疫情防控

考生需遵守丰城市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及要求,持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参加体检及政审,如近七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及其它特殊情况的,可适当延迟体检。如有疑问,请拨打0795-6601785咨询

附件:《2022年丰城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考核政审表》

               中共丰城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

                     202210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相关附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