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魅力丰城 > 餐饮住宿

丰城各大酒店

发布时间:2024-04-25 10:20:00来源:文广新旅局作者:文广新旅局访问量:
字体:打印关闭

1.丰城莱特国际酒店

莱特国际酒店座落于丰城市新城区府佑路核心地段(市政府大院内),是按星级标准欧式建筑风格打造的高端商务酒店,总投资3000万人民币。酒店总建筑面积达7000余平方米,主体建筑高达五层,外有欧式风格建筑别墅楼两栋,主体建筑高达三层。别墅两侧种植亚热带名贵木种,进口高尔夫草坪配以微型高尔夫球场,绿色、生态、小榭曲廊、树木成荫、主体建筑雄伟壮观,美仑美奂。楼顶配以动感霓虹灯,夜幕下璀璨夺目,熠熠生辉。是丰城市的一家别墅楼欧式风格建筑的酒店。酒店内设有大型停车场,可同时容纳150余车辆停放,交通便利、距丰城市火车站约10分钟车程,距梅林高速路口仅20分钟车程。酒店内部设施兼备,集住宿、餐饮、商务会议等大型宴会为一体。酒店拥有60余间/套舒适、温馨的客房,房内高档家具,简欧式装修,环保经典,星级标准卫浴设施,全部配有先进的现代化电子设备,宽带互联网,标准客房使用面积均为30平方米,宽敞、舒适、商务客房、套房等所有房间内均配有液晶电视、一体机电脑等常用家电设备,是您来丰城商务,旅行的首选之地。    酒店设有中、西餐厅总餐位有800余座,中餐厅包厢共有13间,其中独立别墅楼一栋,设有尊厅、贵厅豪华包厢两个,单个包厢总面积达200余平方米,可同时容纳28人集桌用餐。电动餐桌灯光炫耀璀璨、书画题字、文房四宝、高档红木家具品茶厅,彰显豪华、尊贵,现代化电子商务触摸屏点菜系统。大型宴会迎喜厅总面积约500平方米,可同时容纳500人会桌用餐、进口音响、投影等设备完善,灯光璀璨夺目。温馨典雅的西餐厅总面积达300余平方米,可同时容纳120人自助式用餐,尊容、豪华,莱特国际酒店彰显您尊贵的身份,贵宾的象征。  酒店三楼设有200余平方米多功能商务会议厅,音响、投影等设备完善,另配有高端商务会客厅,华丽悠然的灯光及欧式地毯,是您商务会议接待的首选之地。








2.希尔顿欢朋酒店

酒店地处于丰城市新城区,酒店北邻府佑路,东邻紫云大道,毗邻市政府办公区域、剑邑广场、是新城区中心地带,距高铁站仅10分钟车程。酒店集客房、餐饮、会议室、乐动健身房、洗衣房、小超市等设施功能为一体,酒店内所有区域网络全覆盖、24小时热水、互联网接入、洗漱用品、品牌卫浴等设施一应俱全,是您休闲度假、商务出行、亲子旅游,收获舒适愉悦、酣然一梦的理想之选。





     3.维也纳国际酒店(丰城丰跃名城店)

    位于丰城市市政府正对面,距离丰城高铁东站4.1公里,周边商圈休闲娱乐餐饮一应俱全。酒店拥有各类房型共135间,自助餐厅位于酒店一楼,可同时容纳用餐100余人,设有多功能会议室,可接待各类型会议,提供免费自助洗衣房及健身房等配套设施,酒店专用停车位100个,专用电梯直达一楼酒店大堂。“绅士般品位,淑女般亲切”,五星享受 二星消费,尽享尊贵。

4.丰城春秋晓筑民宿

丰城春秋晓筑客栈位于丰城市新城区市中心剑邑广场旁,距离丰城市政府步行约两分钟,周边以喜盈门购物综合体、粤客隆大型商超、餐饮美食街为核心商业中心,周边交通、购物、娱乐、餐饮一应俱全。

客栈装修精致、独特,有浪漫温情榻榻米等特色房二十间,拥有大型免费停车场,全覆盖WIFI。





    5.龙光雅居民宿

    龙光雅居民宿于煌盛龙光里非遗文化商业街区,是丰城煌润地产倾力打造的古典历史人文民宿。 
    龙光雅居坐落于历史街区内,既体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深厚底蕴,又不失现代都市的便捷与舒适。这里是历史与现代的交汇点,是闹中取静,追寻片刻宁静的理想之地。22间民宿房错落有致,各有千秋,在现代肌理中嵌入了中国传统文化的朴素,并融合轻奢风格,古典与新潮兼具,虽没有豪门广厦的奢华,却别有韵味。端庄优雅,古色古香的老木梁与纯木制打造的民宿,带给人许多怀旧的味道,保留了我们对过往生活的一种回味,同时透露着一股浓浓的历史感和年代感,一草一木,一砖一瓦,都在诉说着故事。
    走进龙光雅居,会被其优雅的内饰和极富中国特色的陈设所吸引。从精心挑选的古董家具,到细腻的手工挂画,再到角落里绿意盎然的盆栽,这里每一处都透露出深厚的文化气息,让人仿佛穿越到了古代的文人雅士的居所。龙光雅居承袭街区仿古风格,到访者身着汉服,青丝如黛,漫步在古意悠悠的空间,将带来别样体验,也将成为丰城新的网红打卡胜地。民宿于2023年11月12日开始试营业。



    6.唯美硒泉度假村
    度假村位于江西最全的旅游度假圣地--唯美养生谷内,风景优美,负离子浓度高。谷内配套项目丰富,争创打造成国内热门旅游目的地。
    地处天然优质富硒温泉地带,配套完善的温泉养生泡汤,是休闲养生、延缓衰老的优质选择。
    酒店提供全新的设施设备,功能完善,按奢华度假酒店标准量身打造,房间宽敞明亮,面积在38-264平方米。
    酒店由艺程酒店管理公司管理,管理团队专业度高,完善的管理系统和高标准服务质量体系,为高效完成接待工作保驾护航。
    交通便利,距离南昌(50分钟车程),高安(20分钟分钟车程),丰城(30分钟分钟车程),在一小时有效车程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