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丰城市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管理公开>回应关切>部门回应

丰城市民政局组织开展“3·23”警示教育

访问量:

关联稿件:

今年3月23日,是党中央进京“赶考”75周年纪念日。为贯彻落实省委、宜春市委有关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强全面从严治党,教育引导全党员干部始终牢记“三个务必”,时刻保持“赶考”的清醒坚定,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筑牢廉洁思想防线,按照丰城市委有关通知,3月27日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丁建华同志为市民政局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警示教育主题党课,并组织收看警示教育片《迷失的初心》。

市民政局通过开展集体学习、研讨交流、开展廉政警示教育主题党课、收看警示教育片《迷失的初心》等形式对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廉政主题教育。市民政局要求全体干部深刻汲取教训,保持警钟长鸣,在思想上筑牢拒腐防变防线,时刻保持清醒和坚定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履职尽责,在民政各项工作中,奋发进取、主动作为、争当表率。

市民政局干部职工纷纷表示:通过3·23”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在今后工作中,将以案为鉴,加强自身党风廉政建设,构筑拒腐防变的精神堤坝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以饱满的热情、严谨的工作作风、埋头苦干的劲头做好各项工作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