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丰城市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管理公开>回应关切>部门回应

走深走实走心,省统计局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圆满结束

访问量:

关联稿件:

方向军指出,读书班期间,大家深入学习研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聆听专题党课报告和专题授课辅导,进行个人自学、支部集中学习,并结合辅导授课内容开展了深入研讨。大家聚精会神学理论、用心用情悟思想、学思践悟铸忠诚,为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打牢了思想基础。

    方向军强调,专题读书班只是学习的一种形式,要认真总结和运用好读书班成果,将学习中激发出的热情转化为敢于斗争、担当作为的强大动力,努力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推动全局主题教育走向纵深、取得实效。

    要赓续红色血脉,立心铸魂淬党性。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把对党忠诚,作为统计干部的首要政治品质,不断锐意进取,敢于破旧立新,始终保持革命的大无畏奋斗精神,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

    要强化思想领航,实干笃行强本领。深入一线开展调查研究,不断补齐统计理论知识短板,笃实好学,尊重实际,不违背规律,不盲目蛮干,夯实理论根基,加快知识更新,练就过硬业务本领,着力提高解决问题、破解难题、推动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要胸怀“国之大者”,初心如磐践使命。牢记“为国统计,为民调查”职责使命,用心用情感悟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找准工作定位,自觉将履行统计职能职责融入“国之大者”。

    要涵养进取品格,接续奋进新征程。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用新发展理念指导和推动统计工作,扎实做好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评价,强化统计监督监测,深化统计改革创新,夯实统计基层基础,为推动全省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统计支撑。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