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城市城管局开展“春季平安”专项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23-03-09 15:10:22来源:丰城市应急管理局作者:访问量:
字体:打印关闭

为着力防范重大安全风险,确保全市燃气行业安全稳定,市城管局开展了“春季平安”专项整治行动,成立工作小组对全市液化气站、管道燃气门站、燃气管线设施等进行安全检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督促责任单位限期整改,全面消除安全隐患。检查人员通过现场检查和详细询问的方式,实地查看各液化气站和管道燃气门站的安全防护措施是否能够正常使用、燃气管线是否定期巡查、是否存在燃气管线占压包封等问题。在检查中,工作人员发现孙渡街道某小区存在燃气管道被居民家装包封的问题,涉及4户居民。安全隐患发现后,城管局立即组织管道燃气运营方江西深燃天然气有限公司进行了现场查勘,依据《城镇燃气管理条例》第五十一条责令燃气公司立即整改,次日包封的48米燃气管道已全部整改到位。全面消除了安全隐患,为两会的召开营造了安全稳定的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