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局督导江西省新高度建材有限公司安全生产情况

发布时间:2023-02-28 16:57:10来源:丰城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作者:访问量:
字体:打印关闭

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环境,确保工业战线生产安全,2023216日工信局长涂顾开带队督导江西省新高度建材有限公司安全生产情况

涂顾开局长在江西省新高度建材有限公司实地查看各场所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消防设施、线路、燃气等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详细了解各种设施是否运转良好,并对安全管理、应急设施、责任清单、疏散通道、消防设施等进行检查。

涂顾开局长强调,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不能有丝毫麻痹大意,严格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各场所要提升员工疏散避险和自我保护培训,保持安全出口畅通,着力抓好场地消防、机械操作等重点环节安全风险管控,从严、从细、从实抓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坚决守住安全防线,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和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